日日叙

写文复健中
威士忌梦&爆处梦

【柯南梦小说】不过是他有喜欢的人了(续)

预警:

①降谷梦&赤井梦,毫无伦理道德,有大量不伦描写

②梦主和降谷是夫妇,赤井对梦主是人妻稍微有所察觉。

③夫妇妊活(不), 成人向注意


“零从来没有把我放在眼里,不是吗?”

“哈,你到底在说什么?”突然间泄气了一般的零焦躁地抓了抓头发,“算了,先和我回去。”

“……不要。”

“降谷君……”

也许是我太过于害怕的模样,赤井试图阻挡他。

“闭嘴,赤井……我不会做什么的。”零瞧了地上的红色裙子发出了咋舌声,随后脱下外套放在一边,把我从被子里抱出来。赤裸着身体的我因为害怕紧紧捂住胸前。

“我没有对你生气。”降谷把外套替我穿上,随后将我抱在怀里。。

“说谎……”

零弯下腰帮我系上扣子,随后将我抱了起来。

“那么我们要回家了,赤井。”

越过零的肩膀,我和赤井对视了。像是被那灼热的视线烫伤一般,我低下头不敢再看赤井。

我知道我们不能再成为朋友了。


>>>


我坐在沙发上,穿着零的外套。零给我倒了一杯热水,裹在毛巾递给我。我没有去接,抓住了零的手腕。

“零,离婚吧。”

“怎么还在说这种话。”零放下杯子,伸出手擦了擦我湿漉漉的眼角。“眼睛都肿了,别再哭了。”

“……为什么?”

“至少要我让我听听你有什么不满吧。”

“其实结婚对象是不是我,对零来说都是无所谓的事情吧。”

令人心悸的沉默之后,零出声了。

“你……注意到了吗。不、我不是这个意思。”零捂住嘴,垂下头。“最开始我的确是这样的想的……但我没有轻视你,绝对。我只是有些不知所措。”

“那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冷淡呢。”我眨了眨眼睛,泪水又一次吧嗒吧嗒落下来。

“你的目光一直在我身上,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是好。也许是有虚荣心作祟的成分……我想看你为了我焦急的模样。”

零抱住了我,这是我第一次被零这样紧紧抱住,可很快我的身体又冷了下来。

“为什么这个时候还在说谎呢,我已经全都看见了,和那个女人的事。”

零松开了我,他的表情茫然,我告诫自己不能被他的演技所欺骗。那日的场景再一次回到我的眼前,熄灭的火苗再一次燃起了。

“是零先接受了别人的亲吻,不是吗?”

“等等、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我看到了……”

在我讲述那天的所见时,零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令人不快的沉默之后,零用手臂遮住了脸,发出了长长的叹息。

“原来被你看到了啊。”

“果然……”

“不、不是这个意思!”零站起来,背对着我来回踱了两步,像是在思考什么,很快又在我身边坐下。

“虽然很难解释,但是我和那个女人并没有接吻。”他烦躁的发出了咋舌声。“那个魔女,可恶、是被她诅咒了吗。”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所以说,她只是在和我说话。”

零抓住我的肩膀,近距离直视那双蓝眼睛让我的心脏“砰砰”跳得好快。突然我意识到那柔软的奶金色头发下隐藏的耳朵红得几乎滴落鲜血一般。

“那家伙——那个魔女,她对我说,再不快点行动的话,被抢走之后就只有咬着手指哭泣的份了。啊、真是够了……完全被戳到痛处了。”

“欸……”我瞪大了眼睛,热度从面颊渐渐攀升,视线却愈发模糊。

“抱歉,是我做的太过让你心碎了……明明知道在你痛苦的时候是赤井在修补着你,但是我不想放弃,不想离婚。”

“不明白、已经搞不懂了……我不知道零在想什么。”

“我想快点让你怀孕让你哪儿也不能去,想让你对目光重新回到我身上,对不起……让你更加不安了。我就是这样过分的男人,失望了吗?”

“我……”我咬了咬嘴唇,被眼泪模糊的视线捕捉着零的面容。

“别再逃走了。”

零凑近了我的嘴唇贴在我耳边,细小的震颤使我不自觉发抖——果然我还是喜欢这个男人。

下唇被轻轻咬了一下,零的拇指摩挲着我的脸颊。

“可以吗,铃音。”

被那双蓝色的海洋蛊惑一般,我点了点头渐渐坠入其中。

被赤井射入的东西已经变成了水状,零的外套内侧被晕开了一片深色的污渍,衣物被剥下的时候我禁不住夹紧了双腿,嗫嚅道:“抱歉,零的外套被弄脏了……呜哇!”

身体突然被抱起腾空让我惊叫出声,零把我扔在了床上。我的双臂交叉在胸前,紧紧闭上了眼睛。

“睁开眼睛看着我。”零这样说着,解开了衬衫的扣子。“我会把那家伙的一切覆盖掉,让你再没有余裕去想他了。”


余下请走:wb


如果有余力我会写孕play三批的。

评论(11)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